html模版杭州女子傢裡新買電視出現白斑 廠商說性能正常(圖)
5月18號,過女士在京東商城買瞭一臺飛利浦電視機,開通電視信號後,過女士發現,電視機中央有塊白色光斑。

電視機中央出現光斑


杭州女子傢裡新買電視出現白斑 廠商說CROSSFIRE擴大機性能正常

過女士:“諾諾諾,很明顯,你這裡看,很明顯,(側面能看清楚)很明顯,這麼大一個東西,你說我買個電視機,是不是啦,新的買個補丁的衣服,你說你舒服嗎?”

這是一臺65英寸飛利浦4K電視機,是過女士的女兒在京東商城上買的,原價6199塊錢,優惠瞭500塊錢。5月20號,電視機送到傢,過瞭一個多星期,過女士傢安裝瞭電視信號。當晚他們在切換頻道時,發現屏幕中央會出現白色光斑,面積將近一口炒鍋的大小。

過女士:“我買個房子,盡管是二手房,但是我說你這個,弄個電視機新的,我說弄件舊衣服嘛,等於說是件舊衣服。”

維修人員上門兩次:性能正常汽車4聲道擴大機


杭州女子傢裡新買電視出現白斑 廠商說性能正常

打開電視機,在無信號的黑屏狀態下,光斑才會出現。播放電視節目時,看上去畫面還算正常。過女士說,他們把問題反映給京東商城,售後維修人員上門兩次,開具的維修單都是:客戶不滿意,性能正常。

過女士:“這麼大一塊,說沒有質量問題,我心裡很不爽,那麼所以我覺得,我電視臺曝光,哎,你去曝光好瞭,哎呦,我們這麼大個品牌。”

過女士再次聯系京東,中午12點多,一位售後工作過人員又MATCH擴大機上門瞭,一見記者,對方扭頭就走,說是要跟領導反映。

飛利浦售後工作人員 王師傅:“頂上有個圈,但是它那個是,因為有點兩度不均,屏幕這麼大,多少都會有一點的,這個是LED的,知道嗎(記者:所有電視中間都會有這麼個圈?)不是,有些亮度不均,屬於正常的。”

王師傅說,他已經來看過一次,不用再進屋瞭,說是已經跟領導反映瞭,需要等待答復。過女士回到屋內等瞭一會,再出門,王師傅已經走瞭,追到樓下,王師傅還在。

飛利浦售後工作人員 王師傅:“等一下領導說,給她出一個有故障的鑒定好瞭,(記者:這回出有故障的啦?)不是說這回出有,這領導同意的,(記者:那前兩次咋沒故障呢,王師傅?)這個真別拍我。”

京東客服:會直接車用重低音喇叭聯系供應汽車5.1聲道擴大機商,處理問題

說著說著,王師傅又走瞭。過女士再次把問題反映給京東商城的客服。

京東商城客服:“到時候就不用再安排廠傢上門檢測,因為廠傢隻要上門檢測都回收沒問題的。所以說我們京東會介入,就是有我們京東直接聯系這個供應商,品牌,廠傢,處理這個問題。”

過女士:“我要求退貨,我已經不相信它這個東西瞭,萬一再出來一個,你們也麻煩,我也心情搞壞掉瞭。”

客服表示,48小時內,會派專員聯系過女士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iw505w4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