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蘭特:這場本可以打得更好 在勇士打球很開心

雞精推薦 數據 投籃點 實錄 評論

(搜狐體育 賴天 奧克蘭前方報道)北京時間6月2日,NBA總決賽騎勇大戰第一場在勇士主場甲骨文球館打響,最終勇士以113比91的巨大分差拿下首城。賽後雙方球員都表達瞭自己的看法。

本場拿下24分但有4次失誤的騎士後衛歐文在賽後說:“我們沒有時間去失望,我們需要即刻開始想第二場比賽,想想哪些地方我們可以改正。我們需要保護好我們的球,不能再次出現這麼多的失誤。我們需要更好地把握投籃的質量,不能太隨意。我們需要調整好心態,迎接第二場惡戰。”

詹姆斯雖然拿下28分,但是有8次失誤,是勇士全隊的兩倍。 賽後,詹姆斯承認失誤太多是輸球的最大原因,但他也不否認杜蘭特讓勇士有瞭質的飛躍:“一個常規賽最好的球隊,在休賽季加瞭個一個MVP球員,這就是最大的不同。沒有什麼其他東西,這就是事實,我們需要想辦法去對付,但這個確實是一個重要因素。”對於今天球隊助攻太少,詹姆斯說:“單打也是我們球隊的一部分。我們一定程度上依靠它進瞭總決賽。我們希望可以有20次的助攻數據,但是辦不到也沒關系,我們知道過去的三年,單打都幫助瞭我們,這是我們的能力。” 最後,提到今天下半場罰球球數不多的時兒童滴雞精推薦候,燕窩推薦詹姆斯顯得有些語無倫次:“反正事實就是這樣瞭, 我不知道原因,就隨著比賽的進行就發生瞭。你看我上半場有6次失誤,下半場有2次,那我下半場能失誤更多一點嗎?。。。我的意思是,事情就這麼發生瞭。”

本場比賽勇士的最大功臣杜蘭特在賽後表示球隊還能做得更好:“我今天就是竭盡我的能力來幫助球隊, 我沒有想太多。雖然今天可以打得更好一些,但是這是總決賽,能贏滴雞精比較球就是好事。” 庫裡也表示同意:“專註於眼前的事,當你面前有一個拿下第一場的機會的時候,你需要牢牢抓住。和KD說的一樣,特別實在進攻方面,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,特別是在比賽前段,可以有更好的進攻效率。我們有一些空位的投籃沒有進,但你要知道那些空位都是隊員們執行出來的,我們需要更好地把握住。”

賽前有傳言說杜蘭特願意降薪今年夏天留在勇士,對此,杜蘭特說:“我和我的隊友們是平等的,史蒂芬(庫裡),克萊(湯普森)和帕楚裡亞,我們都是互補,我在這打球很開心。”

另外,在今天比賽庫裡因為肘部不適而使用瞭護臂,賽後庫裡還開起瞭玩笑:“小時候我夢想我能成為阿倫-艾佛森這樣的球員。(使用護臂)是讓我離夢想更近的最直接的方式。”


2142

數據投籃點實錄評論(滴雞精推薦孕婦搜狐體育賴天奧克蘭前方報道)北京時間6月2日,NBA總決賽騎勇大戰第一場在勇士主場甲骨文球館打響,最終勇士以113比91的巨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niw505w4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